人物:我,我朋友(以下簡稱"ro"),櫃檯小姐(以下簡稱"檯"),老師,某甲和乙
ro:要去試聽日文嗎?
我:什麼?
ro:日文阿!要去嗎?
我:真的嗎,好阿!
撲撲撲~到了日文補習班~
檯:こんばんは。
我:咦?
ro:他要試聽的。
檯:哦~好~這本書先借你!
我:謝謝!
叩!進教室。
OS:哇!是小班制的。(大概不到10人)
我:要坐哪?
ro:前面吧!
我:太刺激了吧!(緊張"
ro:沒關係啦!
我:哦~~
叩!老師進教室。
(老師蠻漂亮的...(>////<) 臉紅害羞)
歐~多了新同學,男生終於比較多了!
(OS:難道比較多女生學日文嗎?)
老師:你是聽到有正妹老師才來的嗎?
0.0"......
老師:呵~好啦!
老師:你叫什麼名字?
我:王XX
老師:那你叫 O 桑。
我:喔!O 桑~
老師:我們等比較熟之後,再取日文名吧!
老師:如果你有堅持要用NARUTO的話也可以~
O口O!眾呆...
老師:你們沒聽過NATURO嗎?
某甲:火影忍者吧!
老師:對對!我超喜歡看的~
(OS:原來大人也有在看o_O ||驚!)
老師:很好看歐~你們可以去看看~(興奮"
老師:來~あ い う え お.......
a i u e o.....(齊聲
老師:你們發音都很好喔!

老師:來我們在12行和23行各加一個單字來練習吧!
老師:あの和えど...這是日本人接到問題時,思考時就會說出。

教完三行的五十音後~
教一些會話
阿!有些會話的音聽完馬上就忘了!( ̄0  ̄)y
老師:O桑~你唸一下!
我:好!
=====以下發音為日文=======
我:早安。
你好。
晚安。
阿阿阿~阿達...→我是要唸"晚安"。(睡前用)
老師:你趁機罵我哦!
...眾人笑翻...
我:阿~沒有阿~怎麼唸阿...0.0"
老師:"晚安。"
我:哦!晚安。
我:再見。
=========================
老師:大家都唸過了....
接下來換單字
來"OK"。(オーケー)(頭往右傾了一下)
某乙:哈哈!!!
老師:後面的笑什麼...!
老師:螺旋丸!
老師:我這邊一顆,你那邊也及一顆,互打。
Σ( ̄□ ̄;
老師:好啦!繼續。
......
之後互相練習會話後,課程結束後,就各自回家了!
END!

後記:老師還蠻活潑的,教的不死板,應該下次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