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訂了火之鳥全套!
最近我根本走復古風
都在看已經完結且發行1~2年以上的漫畫
最近就在看20世紀少年,好像已經是1~2年前的漫畫了!
可是因為要上課,看很慢,真想趕快看到21世紀。

還有最近很迷手塚治虫大師,一直蒐集它的資料,和他的漫畫作品。
而火之鳥直到我開始研究手塚治虫大師之後,才知道的。
研究後發現火之鳥是從1954年(手塚26歲)就開始畫了,
第一集是從黎明編(漫画少年版)開始的,且從開始就一直畫到1989年絕筆!
真是太驚人了!

我就是找了一下火之鳥漫畫的相關圖片,火之鳥看起來有點似有似無的熟悉感覺,
可是記憶中就是沒有火之鳥這個名字,也沒有印象看過電視和漫畫呢!

於是我決定買下這部鉅作了!值得收藏呢!
((可能覺得一口氣買太瘋狂了吧!也剛好有紅包錢啦!
聽說是在講生與死的樣子。畫風也是跟現今漫畫畫風截然不同,是比較以前的畫法。
不過轉換心情看看這種漫畫應該也不錯吧!


這是火之鳥的第一集封面
圖片取自台灣東販出版社。

我是剛從金石堂訂購整套的!
真期待阿!真想趕快看到!

碎碎唸:可是之前在漫畫家浦澤直樹NHK專訪,看到他拿的是彩色版耶!真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