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DAY真的是被放牛吃草了!
這禮拜教練突然多了很多學生,沒空照顧我和我同學。
我們都不是菜鳥了,那兩天都是叫我自己開車去練習場繞了!
有時候沒車,只好跟同學開同一台了>W<

雖然已經學了10天的車,我還不會路邊停車阿,我同學會了= ="
但是今天終於教我路邊停車了,耶四~~~

裕次簡易教學心得來啦!((其實是拿來當自己的筆記,以免以後忘記,>W<!!
一般路邊停車應該都是這樣,在路邊看到停車格就直接進去,或是倒車進去吧!
路邊停車.JPG   

至於怎麼進去呢?
首先看上圖,粉紅色的是車沒錯,用滑鼠+小畫家畫!哈!XD
這裡是先把車開到停車格前面,之後倒車
倒車~把車開到 窗戶上的握把 對到 柱子 後,右轉1圈半
之後看左後照鏡,看到謎之記號後(我學時是放了一根木頭),回正
再來一樣看左後照鏡,當看到左車門拉把跟停車格左邊線對到時,左轉1圈半
慢慢倒車,直到左前輪進停車格就差不多停進去了。

而要從停車格出去,這個我學的有點亂XD
反正好像是車裡的前右柱子,對到外面柱子旁的地上線後,
右轉2圈半,差不多正了,就馬上左轉1圈,就回正了。

結束,學這個比自己繞練習場有趣多了,繞到都快睡著了。
今天還是一樣熱呀!
日記寫到這囉!

========考場版=========
這裡是先把車開到停車格前面,之後倒車
倒車~把車開到 窗戶上的握把 對到 扣分柱子 後,右轉1圈半
之後看左後照鏡,看到 安全島上第六個黑色格子回正
再來一樣看左後照鏡,當看到左車門拉把跟停車格左邊線對到時,左轉1圈半
慢慢倒車,直到左前輪進停車格就差不多停進去了。

而要從停車格出去,這個我學的有點亂XD
反正好像是車裡的前右柱子,對到外面柱子旁的地上線後,
右轉2圈半,差不多正了,就馬上左轉1圈,就回正了。
========================

寫不錯的話,按一下拍手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