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FF(不!正確來說是第一次去同人展),感覺蠻新鮮的!剛好有朋友要去就一起去!
5點起床,第一次這麼早起來!真的很瘋狂!偶爾應該沒關係!
搭6點火車到台北,到展場排隊時差不多7點了!
到時排隊的人已經蠻多的了!不過隊伍還很亂,剛好到時在整隊!
我應該排到全部隊伍的中間吧!
10點30分才開始,所以只少要等到時間到才會有明顯動靜!
還好早到,差不多11點就入場了!(汗...熱呀!)

 

 

 

進去後已經蠻多人了!
我發現只有角落的攤位有辦法用隔離排隊,其他中間熱門的攤位!
真的要用力擠進去才買的到了!
我也只買了2個攤位的東西!都是K-ON!我也只有鎖定K-ON!
K-ON的攤位也很少,大概10個左右吧!
其中一攤風林火山那攤我就擠了很久才買到XD!
另一攤魚貓部屋就還好,因為在邊邊吧!空間比較大!一下就買到了!
總共只花了360元!本子3本,一個日式涼扇,完全沒有袋子!
所以回家時只有背著自己的包包!
唯一事後比較遺憾的是沒買魚貓部屋的海報!><
我朋友最多花了2600元!他也是第一次去FF咧!倒~

影像000.jpg  
(四樓看台往下看下去是3樓!人很多吧!但是1樓更多,還有拍一些照片放在相簿)

 

 

買完差不多1點多就跑去4樓看台休息,下午還有JAPAN PopCulture Festival 2009 先行宣傳!
有大阪萌え大使和日本橋女僕們的現場LIVE,主要就是表演唱歌和舞蹈。
我在塗鴉牆那裡看到萌え大使我還不知道是他咧!
以為只是一般COSPLARY,經過她前面時,
看她好像要做什麼!我竟然沒有理她 =="
反而往前走時另一個COS發傳單給我!才驚覺JAPAN PopCulture Festival 2009 的宣傳攤位!
原來萌え大使是發傳單給我=="感覺我有點沒禮貌0.0"

 

 

至於COSPLAYER
第一次來販賣同人誌的地方!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COS呀!感覺好棒!
比動漫展多很多呢!動漫相關也只去過一次動漫展!= =
至於樓上大大有提到K-ON的COS,但是我看到的不是上面大大提供的!
我是有看到4個,分別澪、梓、唯、律,紬沒看到。都穿櫻高學校制服!
唯、律是下午在4樓看台休息看到,剛好他們要走了的樣子0.0,只看到背影!
澪、梓也是看台休息看到,就剛好在我坐的地方附近,一直有人在拍照!
澪COS蠻漂亮的!還不錯!還有帶貝斯呢!有貓耳!
梓COS也不錯!很可愛!也有貓耳!
可惜忘了帶相機!殘念!只有一支200萬畫素拍照手機,但沒自動對焦和閃光==
不過第一次去FF,真的很荒亂呀!人很多呀!
要買東西根本沒時間去拍照了!本來下午2點要去外面看COS和車!
結果很賽的,下大雷雨!也是因為這樣COS都進來了!

不過這次去FF14,感覺很高興!很開心!
第二天就不去了~如果住台北市我就去><!

不過去可能是去看COSPLAYER了!

戰利品~鏘鏘!
FF14戰力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