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JPG

工具:自動鉛筆,2B筆心,黑色光碟萬用筆

花了1小時多吧!畫頭髮花了很多時間,頭髮還不是很上手!
還有畫Q版人物時,骨架跟正常骨架差很多呢,要變形很多呢,
畫一畫有時會覺得腳太短還是頭太大等等的..汗。

20090830.JPG 

工具:自動鉛筆,2B筆心

花很久的時間吧!不清楚了,反正是這兩天完成的,
畫骨架就畫很久呢,這個姿勢不常畫0.0人形出來後,
畫頭髮,頭髮真的不上手啊,修修改改畫了也很久,
還有就是手和腳畫的也不是很好,還要多多練嚕!
之後在畫人形上畫上衣服,最困難就是皺折吧!
至於背景本來是想畫啦!但是好累,怕畫了圖就崩了!0.0
不過這張畫完蠻有成就感的...( ̄▽ ̄)~*

以下題外話= =

這張真的畫蠻久0.0
我爸看到我還在畫,就說這麼畫這麼久啊!
我:一張畫本來就要畫很久啦0.0...(os:其實我作畫速度太慢吧!)
我媽看到我一直在畫這個,就說你以後要當設計師喔
(咦?設計師?!...為什麼會說出「設計師」三個字)
之後我媽一直煩我,幹嘛一直畫那個...
(之後我被煩到就說我喜歡畫咩!)

畫完會想出去散散步呢...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