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晚安~

今天是星期三,動漫社的繪畫教學就是今天晚上,雖然晚上還要趕日文課的攤= =
當晚上6點獨自進入學校的某大樓某教室時,裡面已經很多人了!
我就隨便找了靠近窗戶的位子坐了下來,課堂開始!!!叮咚叮咚叮咚!

教學者是一名大二生,是副社長,(社長也是大二)剛開始他說圖要有立體概念,
之後就開始講透視法,只講一點和兩點透視,不過好像很多人都不懂0.0
話說我都學過了...還是加減聽一下...當時認為或許有沒注意到的細節吧!
嗯~沒有...哈哈哈~書上還能學更多呢!

最後發現好多大一新生阿~大一佔超過一半吧!
而且很多都沒學過畫畫,還有發現女生好多耶,感覺比男生多0.0
不過還是有很多高手呢,應該說比我強的人...wwww
我是來對了~能請教一下嚕~

今天就教透視而已...初學的太多了...副社只好從頭教0.0
下次才要教人體...不然透視很枯燥呀!我要畫人呀~><
最後~還是覺得多人交流畫技比獨自一人好呀!
可惡~應該一年級就要進動漫社的,大一時不知道有動漫社0.0
而且並沒有都只在看漫畫喔~大家很認真的在上課呢!

副社說
上學期就教人的畫法等等,
下學期會開始教同人誌等等的,
還可能會出刊...如果到時我繪畫能力夠了,
一定要來嘗試一下啦!XD

事情越來越有趣啦~
不過那裡的社課重點還是交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