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一本書掉在我的桌上!

00.jpg 

希望可以先看這篇http://nick9815.pixnet.net/blog/post/24472808

今天是萬聖節後一天,大家是不是有看到各種怪物啊,南瓜怪物、骷髏、死神等等,還有萬聖娘?!≧◇≦

02.JPG

而我看到了一隻「沒有名字的怪物」,是的!MONSTER 精裝繪本《沒有名字的怪物》已經在我桌上了!

03.JPG

還沒拆封膜得樣子,正面和背面,還蠻小本的說,25K=口=
這本裡不只只有「沒有名字的怪物」這篇,還有下面照片書背的那3篇。

04.JPG

可愛的霍克愛入鏡啦!你這怪物我要逮捕你>///<....離題嚕!
斜側面,這本繪本是厚書皮的呢,非常棒,即使小本也非常有收藏價值嚕!

05.JPG

下面兩張是想拍出不同面時,畫面會有點不一樣,因為封面是特殊3D封面設計,
文宣說怪物雙眼會跟著你,但是其實還好!真的拍不出來啦!>口<
要實際看才比較看得出來!

06.JPG

07.JPG

其實厚書皮外是還有包一成薄書皮,所以怪物畫框那塊3D封面是貼在薄書皮上,
左邊本體,右邊書皮!圖案做的不太一樣呢,果然還是3D的比較生動!

08.JPG

背面倒是沒什麼變~~~.~

 09.JPG

要翻開嚕,其實我已經把書皮拿掉了,裝書皮真的不容易看,會滑來滑去0口0
一個怪物跑來跑去的形狀...0.0

10.JPG

翻開第一頁,咦?!怪物不見了!跑去找名字了?

11.JPG

再翻...目錄...第一篇...內容就不行分享出來了,都只拍各篇扉頁

12.JPG 

第二篇,大眼睛和大嘴巴的人

13.JPG

第三篇,和平之神

14.JPG 

第4篇,甦醒的怪物

15.JPG

其實還有素描集和長崎尚志的解說
最後一頁~這頁沒什麼,但是....我發現一個奇怪的地方!0口0

16.JPG

大家請看印刷日期...10月29日出版,怎麼可能11月10日第一刷...這也會出錯~

17.JPG

最後啦~一樣怪物跑來跑去~但是多了一個小圖~

18.JPG

怪物:Bye-Bye!
裕次:等等別走啊!還有....

19.jpg

奉上不專業3D封面拍攝現場展示,希望看大家能看出來變化,請注意怪物的頭吧!

如果沒買到或沒看過的朋友,可以看影片喔!不過沒有最後一篇!

沒有名字的怪物

這篇我是最早看到的,這篇怪物不斷的吃人要名字,到最後只剩下約翰,
約翰是多麼好聽的名字啊!可惜沒有人叫他名字了!寓意很深呢,
真的很難用言語說出心得了!

大眼睛和大嘴巴的人

 

和平之神

 

這篇和平之神,明明是幫別人,好像自己天使一樣,但是自己卻發現自己是怪物(死神),
這是何等的挫折啊!難道我幫別人是錯的?不幫才是對的嗎?
這讓我想到同學不會做功課,如果你幫他寫是害了他,應該讓他自己寫,感覺蠻像的,是吧?!

 

 ============================================

最後奉上萬聖萌娘!≧◇≦

6769672.jpg 

這篇我是第一次看到,也蠻不錯的,不過比較不是很強烈,
就是再說抉擇吧,可能選擇1和2都會認為錯的,但是還是要選擇啊!
選了就不行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