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晚安!

最近因為國際書展,心情顯得有點興奮。
為什麼?因為.....
因為這次書展請到了很多大咖作家和聲優囉!
其實沒大咖,好像也會很興奮吧!
你問我為什麼?我也說不太出來。(笑)
而我...很幸運的在去年12月30日的一場網路廝殺戰,

搶到了火影聲優竹內順子的簽名資格。
搶到?真的是用搶的!
幾分鐘就宣告完售!

其實本來是要搶釘宮理惠(夏娜聲優)的,但是戰敗啦!(笑)
我花差不多40幾秒填完資料!
但是...你能想像嗎?30秒瞬殺啊!可能更快!
之後改變主意,改搶竹內順子(鳴人聲優)
其實本來就兩位老師的簽名都想要!
竹內簽名資格大約1分鐘完售吧!
能搶到只能說是運氣好吧!
不過我應該對火影比夏娜接觸的還久,
應該是對火影比較有愛!(笑)

以下是在26日時收到的簽名組貨物!

CIMG5952.JPG 

我本來以為會更大呢。
至於內容我想等書展完再分享嚕!

拿到貨,最先做的是就是馬上拆箱拿裡面最重要的東西!
就是簽名資格號碼牌和發票嚕!(=.=+)

資格號碼牌(寶物啊)...

CIMG5968.JPG 

所以29日我去書展呀!
話說我是第一次參加簽名會啊!
好刺激啊~

不過...也因此荷包被削去了一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