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內順子簽名會是129日,所以這就是我去書展的第一天。就是書展第3天!

先搭8點多的火車到台北車站,之後坐捷運到市政府,再走路到世貿2

大概940幾分才到,最後怕遲到,還跑了一段(累慘),因為要從1號入口進入,就往1號入口那找排隊的地方,第一次參加書展漫博的簽名會,完全是慌亂狀態,像無頭蒼蠅亂排和亂問。9點多到一定會很多人,8號入口及正門入口排隊隊伍根本都揪在一起,最後找到一個排比較短且有棚子大概就是了吧!問了一下排的人,確定沒錯  !


CIMG5976.jpg CIMG5977.jpg

10點了~大家都開始入場了,實在是差太多了吧!都沒人了~

CIMG5978.jpg CIMG5979.jpg

 

之後在場外簽名排隊區等待,1030才能進場,我超緊張的啦!

入場時還是要用門票進入的,我有看到有人不知道要票,慌忙的跑去買票0.0,進去後用號碼牌和發票,換簽名板和得到一張竹內順子首張單曲宣傳單

當時拿到簽名板有點傻眼,因為竟然已經簽好名了!

主持人說,是昨天老師先簽好的!為了節省時間OTZ….不過能簽上粉絲的名字!

排隊進入舞台前的等待區,之後我就開始亂拍舞台四周(笑),當時圍觀的人還蠻多的呢!且當時超多攝影大哥的啦~可是好煩阿~都當住人家視線啦~

走開啦~他們拍完還不是電視不一定會播出來!

 

CIMG5980.jpg

CIMG5981.jpg

CIMG5984.jpg

 CIMG5983.jpg

這就是竹內順子首張單曲宣傳單

在舞台上疑似曼迪經理人出現,說一些注意事項,說禁止拍照和錄影等等

 

之後主持人出現,說了些跟我們互動的話吧!(笑)我有點忘了!

好像有說你們都很喜歡鳴人和竹內順子老師對不對,然後粉絲們就喊對,當然包刮我(羞),但是大家都不是很熱絡,主持人就說你們HIGH一點吧!(汗)

 

之後很準時的1030竹內老師準備要進場了,主持人就說竹內老師要出現在現場囉,一起喊「竹內順子」好不好(汗!應該喊日文吧!喊中文老師又聽不太懂!0.0),321喊「竹內順子」!「竹內順子」!「竹內順子」!,竹內老師出場XD

此時全場歡呼,不過喊不久。=

CIMG5987.jpg

 

之後竹內順子用中文跟我們打招呼說:「大家好,我是竹內順子」。

還偷看了一下小抄呢(笑),老師聲音好好聽阿~XDD

全場歡呼尖叫,不過我都叫不大聲,尖叫還是女生比較適合,男生叫起來怪怪的!(笑)

主持人好像有問粉絲們,竹內老師喜歡什麼動物,是「貓」「貓」阿~結果大家都知道呢,果然大家都是粉絲(笑),有上竹內順子的部落格就知道嚕!

 

外國人講中文都會有鄉音呢,台灣人講外語好像都不太會有鄉音呢~日文也是!

 

然後疑似曼迪經理人又出現,說徵求1cosplay上台獻花,

當時有4cos3位鳴人,一位不知是扮啥,之後回家看網上新聞,才知道好像是竹內以前配過的角色,什麼閃電足球的。之後還有非cos的粉絲舉手~搞笑,最後因為3鳴人cos都同時舉手,就3位一起上台獻花了,好棒阿~!

不過cos也是很辛苦的,人家有付出才有這個機會呀!cos我應該辦不到吧!(笑)

之後看大家都拿出相機拍,我也跟著拍了~XD~不過只拍了兩張。這時發現應該要早一點到排隊區的,這樣才能在前面一點呀!因為都會被前面的人擋到。

 

之後主持人要讓媒體先拍竹內老師和台下粉絲的畫面,這時就覺得應該早一點到的,不過會上巴哈新聞吧!這樣!(羞)此時超多攝影大哥的啦~原來在一堆螢光燈和攝影器材前,就是這種感覺阿!有點興奮,但是最後還是感覺他們好煩,之後過了幾分鐘,主持人請攝影大哥們離開。

 

之後竹內老師開始跟粉絲們的互動

 

一、老師要現場以鳴人的聲音說一句話。竹內:「卡卡西老師,你怎麼每次都遲到」。講完全場尖叫,其實我只聽懂卡卡西老師,後面那句完全不懂(笑),是聽完翻譯才知道的!可是當時好感動呢,都有點泛淚了!QAQ

二、之後老師演唱最新單曲「ココロの欠片feat. FEROS」(中譯:心的碎片feat. FEROS),超好聽的阿~支持支持!不過音響設備超爛的啦~雜音一堆。

         這首是好像動畫版卡卡西外傳的片尾曲之一。日本4月開始放映!不過其實我不太清楚到底是播什麼,只知道是少年篇!。

 

-----簽名開始----

 

我排在第3排,要等前面的人簽完,

因為可以請竹內老師簽上自己想要的名字,所以快到時工作人員要看我們寫在紙條上的字,工作人員:「OK!」。本來想要不要簽暱稱「裕次」(ゆうじ),最後還是算了,還是簽本名好了。

最後換我了,走上舞台到老師那裡,把簽名版交給老師,之後順便用兩手把我的寫的卡片送給老師,老師也用兩手收下,小心翼翼的放在旁邊(我好感動呀!)

然後拿出紙條給老師看我的名字XXX…,看老師一比一畫的慢慢寫,好像又點辛苦(汗),真應該寫暱稱給她的

之後老師簽完後,我馬上跟老師說ありがとう,之後老師就跟我握手,老師還用雙手呢,感動!!之後我跟她說がんばってよ~

然後我就下台,在一旁等候其他簽名者了!

 

-----簽名結束----

 

竹內老師開放問3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

粉絲:「你覺得鳴人怎麼樣?」

竹內:「かっこいいけどうるさい!」

中文:很酷但是很囉嗦!)

 

第二個問題

粉絲:「在你配過的眾多角色最喜歡哪一個。」

竹內:「我每個角色都很喜歡,但是如果你是因為鳴人來,也可以說我最喜歡得是鳴人。」

這個真的完全聽不懂(笑),等翻譯才知道的,翻譯好強阿~希望我也能這樣!

日文課只上完初級的傢伙!

 

第三個問題

粉絲:「你還會再來台灣嗎?」

竹內:「如果你們希望我來,有機會會再來的。

 

最後簽名會要結束時,主持人要我們說愛してる,321喊「愛してる」

竹內:ありがとう 揮手跟我們再見。(心)

老師離開到後台後~

主持人說開放拍舞台和鳴人立牌及單曲宣傳海報因為上面有簽名,

其實本來要走了~看到大家一窩蜂衝去,以後也沒這種機會就衝上去拍了!(笑)

之後拍完就閃人囉!就先去普威爾了~

簽名會END

書展遊後續會在發另一篇!汗~打超過2000字了!

CIMG5997.jpg

CIMG5995.jpg

↑如果cos不希望露面請告知!會馬上撤照!

順便奉上簽名組

CIMG5957.jpg

包的跟肉粽一樣,紙袋和抱枕都被壓壞了!
就這樣人生第一個抱枕和動漫T獲得!

CIMG6132.jpg

忘了把最重要的簽名板放上來了!(笑)(閃光)

 

 

 

 

竹內順子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