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期中考終於在上禮拜四考完了!
而也因為期中考,結果半個月就消耗掉了,
然後前2禮拜好像只有發了兩篇文章(汗)
結果4月份只有2篇文章0.0a,這麼可以這麼少呢,太瞎了!
嗯嗯o3o
昨天陪老爸一起做遊覽車一日遊台北...
然後老媽這幾天出國玩,所以我媽要我陪我爸去= =
當初想說反正剛考完試就出去走走吧!

 

最後有點後悔了,一天下來,只有兩個字「無聊」,囧!!!!

早上起床,坐上遊覽車,嗯嗯!都是50以上的中年老人呀!

先出發去觀音山遊客中心,去到哪裡放我們下車,

告~只給我們1小時的時間,我們要幹嘛呀!

尿尿呀!囧~還有為什麼是到遊客中心呀?

雖然好像後面有山可以爬,要我爬也懶得爬了,且時間也不夠到目的地。

當時好像在哪裡還有單車活動在那...

再來是一間廟拜拜=口=+...說因為中午的餐廳現在有人在吃,

所以要先去廟裡打發時間一下!(搔頭)

======吃過午餐後======

下午去漁人碼頭,我好像有去過還是沒去過,忘了

到那裡沒什麼印象就是了O。。O

告~超熱的,陽光好燙呀!我都變陽光少年了!(去屎)

有一坐橋,應該算地標景物吧!?

走過橋到對岸,之後又走回來,全身快癢死了!

被太陽晒的熱熱都這樣030

而雖然好像有蠻多店家在賣東西的,

不過都沒去逛,老爸也不太會買,買東西都是交給老媽0.0"...

..........之後又去金山老街和碧砂(必殺?)漁港

金山老街真的沒有去過說,如果有多一點時間真想好好逛逛,

蠻多東西的呢!XD....

之後去獅山頭公園,看燭台雙嶼,只有30分種可以看,走進去看在出來剛好30分= =

最後準備出發去碧砂漁港,根本就是要去吃飯啦!

還放我們到魚市場,用走的去餐廳,順便逛逛魚市場!還好只要10分鐘!

吃飽....完結...........

這趟真的是在打發時間= =....

一直坐在車上真的不舒服呢,坐在家裡還比較舒服多了!

在家裡發宅比在車上發宅好的說!XDDD....哈哈!

還有每次下車得時間都只有30~60鐘=.=

根本就玩不到什麼嘛!!!

雖然這種坐遊覽車出遊的經驗已經不計其數了(因為小時候一定會被抓去),

還是有所期待說= =...

算了!管他的,這是自己決定得事0.0

且出門去接近大自然也好!

----------------------------------------------------------

當天拍的照片分享一下!不過是用手機拍的0.0

相機在我媽手中!XDDD

下面除了最後一張,其他都是漁人碼頭拍的!

話說在漁人碼頭有看到街頭肖像畫家呢,

她是先畫眼睛和頭髮呢!!

看到她在畫眼睛時,好像我在畫動漫人物的眼睛,好像呀!哈哈!XDDD

影像009.jpg

影像008.jpg  

影像012.jpg

影像013.jpg

 影像010.jpg

影像018.jpg

影像014.jpg

影像016.jpg

影像017.jpg

影像015.jpg   

下面「燭台雙嶼」這樣!

影像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