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RR.jpg 

成田良悟所作,並由 ヤスダスズヒト繪製插畫的輕小說《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改編成的動畫,總共24話,最近完結。

作品舞台發生在東京的池袋。聚集了以嚮往非日常生活的少年、愛找碴的小混混、跟蹤狂的電波系少女、以作情報販子為樂的青年、專接不尋常病患的密醫、迷上魔物的高中生以及騎著漆黑色機車的「無頭騎士」等人,展開了一連串的脫軌愛情故事。


心得:

看了簡介可能感覺故事好複雜的感覺XD

不過本身沒有在看動畫前沒有看簡介的習慣,所以沒差(炸)

會看這部動畫的原因是因為看過BACCANO!大騷動的輕小說,就去找作者其他作品,就發現了!

BACCANO的心得

剛開始看第一集時,覺得會有點亂,因為很多事情都還不了解XD

第一集還讓一度感覺很恐怖呢!還以為是一部很複雜故事呢~

不過會有讓想繼續看下去的衝動,想了解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就因為這樣陷下去了!噗~

前幾話都偏向於在解釋劇情,可能一話進展劇情,一話解說劇情,會讓人有原來如此的感覺。

不過到了最後就不會這樣了,所以會越來越有趣!!!

起初最吸引我的就是一些非日常吧!像是一些都市傳說感覺好酷。

還有我最愛看大概就是一些平凡人也可以造成如此龐大的影響,真的很帥呢!

感覺大家都深藏不漏呢,讓我覺得在世界上每個人沒有人是平凡人,

而都是不平凡的人,只是不平凡的地方都不一樣。

所以不要認為不平凡的人是怪人,因為可能你自己也個非平凡人。

然後每集的標題都是成語,真的很有趣呢,在官網還有四字成語講座呢!

裡面的劇情設定有用到類似中國三國志的設定吧!

然後我最喜歡的一角是園原杏里(大心),因為很可愛!(好簡單的理由,炸飛)

而裡面有一個角色非常狠,就是折原臨也,故事的一切應該說都是由他而起的,他非常厲害,

但是很壞呢,不過很多女生喜歡這個角色呢(0.0),不過到最後他被打了,感覺好爽。

還有這部充滿了一堆男角,所以一定會變成BL的題材了!...WWWWW

慘!詞窮,不知道要打啥了= =

話說很久沒有動漫心得,好囧....都在寫日記。

我好混,本來這部落格就是拿來寫動漫心得的呢!

不過自由就好(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