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昏,3/1才在博客來下單過一次書,昨天才發現居然有一本好書在3/1剛上市,沒能一起下訂0.0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本日本人出的書,日本是2次元文化非常盛行的地方,所以各種2次元周邊都非常多,

所以如何收藏就是一大問題,這比收藏書籍還麻煩,然而不愧是日本人,甚麼書都能出,連整理宅物都能專精到一本書。

這種書台灣絕對不會有台灣人來寫的,絕對不可能XD

對於我也非常喜歡2次元的我來說,也有收藏很多2次元周邊,一直不知道怎麼收藏收納比較好,

居然終於出了一本專門宅物的書,當然必買呀!!!

這類書台灣大概也只有這一本書了~日本方面可能還有,不過看不懂日文就先作罷吧~

真的大推這本!!!

 

如果有興趣希望可以直接點連結購買,讓我賺點書費,才能繼續幫大家介紹好書,謝謝你。

地表最強!宅宅專用收納術 出版社:楓書坊

連結是通往博客來書店喔!!!

getImage.jpg

 

同場加映

前面有提到日本人非常喜歡專精一個領域到一個極限,也就是所謂的匠心,

所以對於一般的整理收納,日本書籍就更多了,近年最流行的是兩位作者的書。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位日本女性 近藤麻理惠,他出的非常多書,目前共有5本,

有一本是今年2018年2月才出的,我今天才發現,是漫畫版。
另外4本我都有買,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沒有介紹這些書過,這篇我略介紹一下。

歡迎收看我另一篇介紹文唷。

【書籍推薦】教會你的不是收納技巧,而是你的心。


arrow
arrow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