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一次去學開車,我是學手排,
早上就拉肚子...大概太緊張吧,
對我這個沒開過車,只玩過遊戲的,真怕會去撞到阿...0.0

早上8點30去...人好多= ="幾乎車都有人在用了~
去櫃檯報到,填完資料,教練來了~
因為有人還在練「假」方向盤...
就先去看別人練車...看怎麼轉方向盤0.0"
之後才去練轉方向盤...練到一半又有新生...
練完就馬上上車練打檔桿,
打檔桿跟我一般看到的車完全不一樣,
感覺真不親切,自排車是一條直直的,手排就是...
真難以形容阿,有橫有直吧!

哦~要開動車了...緊張..
都不太敢放離合器...因位放了就往前跑了阿~
到時放太多去撞牆,就...就慘拉~
剛開始學轉彎,感覺還蠻微妙的..
竟然轉個一圈就可以轉過去了耶!
我竟然可以像繞操場一樣開了!
不過什麼時候該轉方向盤,真的不太清楚 = ="
(謎:不清楚...也能開阿~==")

今天大概就這樣吧!
上課50分鐘一下就過了...好快...
之後教練說要叫我改10點,比較會有車,就可以練比較久,
好吧~就10點八!為了考到駕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