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絕廢話的分隔線==========

這篇是今天該發的文章阿!
今天10點去....沒車...傻眼
教練說要等到10點10分才有車....
因為正常時間是10點10分,我之前都提早去...都有車的說!
發現今天沒看到我同學了,難道...他討厭我了!
(謎之拳頭...)此梗從K-ON!學來的!

教練叫我去練昨天教的換檔加速,
就隨便找一台,自己開到修煉場練了!
1小時後....
要收車時...問了教練我同學沒來喔!

他改11點了...咦...就現在八!
教練問我要配我同學練嗎?
好吧!反正很閒...!
之後教練帶我同學繞幾次練習場後,
就換我同學開了...教練坐旁邊
而我呢?坐在後面八...
中途發生一個小插曲,
我同學開上坡熄火= =滑下來時....
撞到後面的車...
教練開始圈圈叉叉的罵不要跟這麼緊啦!

=========沒事的分隔線========

最後換我坐在旁邊...教練就去休息了吧!
換我幫他看...以防萬一幫踩煞車。
順便傳授學長的經驗(拳頭...
之後就跟同學邊練車邊聊到下課...
中途發現沒人在練了= ="
很久不見...聊了很多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