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點就被老爸挖起來做粗工,
早餐沒吃就去工作了。
事情是這樣的,某種原因是用推高機工作,
當然不是我開的,是我爸,
主要工作呢,就是把連結貨車的大型貨物搬出來放。
而我呢?是在貨車裡的人,要把貨物跟推高機連接起來,
不懂也沒關係,不過貨車裡真的很熱,
因為某種原因要把貨物從下面套進袋子,
這時當然要用推高機兩隻長長的牙把貨物抬高,

注意!!!悲劇總是發生在不幸的人身上!

(就是我)
當我要把袋子往上套進時,
我的頭和推高機的鐵牙強烈的強吻一下,コ(ko)~~
!
當我想了解發生了什麼事時,
頭再次獲得一個強吻,コ~~

..

...

....

.....

......

.......

........

.........

.........

.........

.........

..........

..........

..........

..........

..........

 

いたい~~~~~! ((痛~~~~~!

 

 

=================================

後記: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第一下沒叫,
是因為這是連續發生的,((1~2秒的時間~
雖然痛,還是忍著痛趕快把工作做完了!
回家冰敷一下就比較不痛了!
從小到大就長長被K到頭,做常的就是被籃球打到頭~>"<~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