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沒想到學開車到第20天了!

離上次11day的學開車日記有8天沒寫啦!

但是So What!Who care me!

 

今天早上一如忘常早上10點報到練車

這次練S型進退,其實前幾天就教了!

只是還搞不清楚,開都一直卡卡的。

但是今天突然開竅,開的非常順,沒有卡到過,

反倒是我同學突然不順了,昨天他超順的說!

我的教練主要還是希望靠感覺還開S型,

還是有教一些訣竅,倒不是公式就是了!

 

今天過的蠻充實的感覺!

做了一些不是玩遊戲的事吧!

不過下午倒是還是玩了一下遊戲(笑),

2點多老哥突然回來,原來當兵放榮譽假!?

回來就說有要用電腦嗎?

我:YES!

最後玩到4點,看老哥當兵可憐就換他用(玩?)了!

話說老哥每次回來就試玩電腦壓!

 

因為之前跟朋友就說過晚上要去游泳了!

就問老哥要去嗎?哥:OK阿!

晚餐是吃我喜歡的水餃,還吃了清涼的米苔目!

因為要游泳還是不要吃太多了!

用餐中途把握時間看了還沒看過的火影劇場版-羈絆

(好孩子不要學一邊吃一邊看電視阿!這個電視還沒播,所以...)

不過沒看完就去游泳了!

 

說是去游泳,其實我不會游泳!旱鴨子一枚呀!

只是去玩水吧!高中有教游泳,我只學成了一半!

所以我還是有很努力有練習呀!

 

游泳回來,剛好老哥有去租影片-YES MAN(沒問題先生)

就用不知道幾吋的液晶螢幕來看了!

看完真的是好笑又有知識性呀!

要享受人生,嘗試各種不同事,就要說「YES!」。

胡扯!屁蛋!

是必須真心希望做!才要勇敢的說「YES!」。

最後片尾,那個人體直排輪真是太酷了!

 

好睏呀!我睡了!掰~

 

YES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