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呀嘎嘎嘎~~>////<
今天是我19歲生日捏~~~
而且今天國曆和農曆是跟我出生那天一樣喔!
睡到自然醒,起來時已經11點了!
噗噗!!~XDD
因為8/13去漫博累慘了!還在酸痛阿!
還有本來今天就是要發我去漫博的一日遊記!
所以起來馬上開始拍拍我的戰利品和整理照片!
今天應該會發出來!
不過還是我的生日比較重要啦!
這次也沒力氣畫賀圖了!XDD~~
 
從小到大~因為生日總是在暑假~
可以說是從來沒有跟朋友一起過過生日~~^ ^
都是自己在家裡,買個小蛋糕,跟家人一起過,
蛋糕吃一吃就結束了!
或許這次也是吧!不過這樣我就滿足了!
 
希望大家能祝我生日快樂唷!XD
小裕有個請求~~>///<
希望大家都能留一句生日快樂唷!!
 
不過不勉強啦!~滾~滾地中
其實可以跟大家成為朋友就滿足了啦!>///<
飛撲~大家我來了!
跌倒!!!~XDD  
噗噗嘎嘎~~
噗嘎嘎~~~XDD!
生日蛋糕出爐了~
雖然很小,但是感覺還是很棒呢!
這是爸媽幫我買的,我說要草莓或巧克力可以!
就幫我買2個,一個草莓一個巧克力,好感動呀!真棒!
呀呀呀嘎噗嘎嘎!
修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