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放假啦~我又比較有空發文嚕!

不知不覺很快的升上了大二,真的好快呀,我又老了(汗)!
開學第二週了,這週是學校一連五天的社團博覽會,好讓各社團介紹自己的社團和招生!
不管是新生還是舊生,都能透過此活動了解有哪些社團並了解自己想加入的社團。

============大一回憶錄,沒興趣直接到下面看這次重點吧!=============

大一時參加過熱舞社和系上的壘球隊,熱舞從高中時看到別人在舞台上或是影片上跳著很酷的舞步,
其實就很想嘗試看看了,但是高中時不敢參加,而且當時熱舞社大部分都是女生,男生非常稀少,
也沒有同學邀約參加,成果發表時也是女生獨稱場面,所以只好放棄了,當時還想過去外面學呢!(笑)
不過高中當時也有參加社團就是了,分別參加了一年的吉他社和桌球社。

上了大學就想嘗試以前沒有辦法做的事,加上有同學邀約,就決定去參加了!
不過只上了3次的社課,但是學了3隻舞步,原因是因為讀工科課業較繁忙,最後都沒空去了><
我同學也因為是課業繁忙加上又有參加系籃也沒空去了~
不過最後也覺得其實熱舞不太適合我,就不打算學了,不過至少我有參與過比什麼都沒參加過的好!

而系壘維持的比較久,參與了整個上學期,因為喜歡棒球,所以才參加的,
當時以為會很專業,會有教練,結果竟然是大三學長來教0.0~失望~
還有以為會像運動漫畫一樣很熱血的操我們,結果也沒有,
叫我們互相傳接球之後就上場練守備,怎麼沒有做操~跑步~體能訓練0.0~再次失望/︿\
難怪比賽都輸= ="...比較有趣的經驗就是有去參加各大專院校的比賽,還蠻好玩的。
之後到學期末時,學長突然認真起來,要開始操我們0.0,說到了下學期要開始,
過了一個寒假後,就變得很少人去練壘球了,學長好像也沒有很強硬要求來練,系壘生涯就這樣結束了!
之後聽到消息,最後好像系壘解散了!

=============================================

終於到重點了!!!到底參加了什麼社團呢?
因為自己喜歡繪畫,但是班上同學都沒有跟我一樣喜歡繪畫的。
雖然一個人努力鑽研繪畫是很好,但是如果能集結更多人共同研究,
在集思廣益之下,一定能夠得到更多想法。
所以就在學校社團舉辦地,逛來逛去~滾來滾去~想找找看有沒有跟繪畫相關的社團,
最後只有看到動漫社,本來在週報上看社團名單還有看到「創意美學研究社、應用美術社」呀!
雖然好像跟我想學繪畫的方向不太一樣,但是都是對於喜愛美術創作有興趣,才會成立的社團,對繪畫都是有幫助的。
最後也只能選動漫社了,本來並沒有打算參加的,如果是想找ACG同好聊ACG,我想我不太需要,網路上就夠了!
主要原因是在宣傳單上有幾行寫著:「若是對繪畫有興趣,想要畫出美美的手稿嗎?社團裡設有教學課程,動漫社歡迎你!」
就衝著這個,就去參加了!不過當時報名時,竟然不用填入社申請單0.0只要在社課時有空就能去了!

後記:
其實是還想參加其他有聯誼性的社團,主要當然是認識女生啦(哈哈!笑!),
但是感覺都不是很喜歡,而且大一剛開始還很想要有女朋友,
不過過了寒假之後,就不是很特別想談戀愛了!難道我生病了?
不過其實有也不錯啦~
對了~還有想過加入攝影社呢,其實不是對攝影有興趣,
只是想說如果能學到一些拍照時取景的技巧,說不定對構圖有一些幫助呢!
本來有朋友想參加,但是他沒相機,就打消念頭了,本來想跟他一起參加的,
雖然我有相機~但是希望有人陪呀~~只好就不參加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