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期待已久的FF15終於如願去了,這次是第2次的同人展。
(之前不是有去過FF14了嗎?我:每次都很期待拉!XD)
明明2/19晚上才剛從高雄玩回來,20號又要馬上奔向台大,真的蠻累的說,尤其是腳,超酸痛阿。
不過為了買從香港遠道而來的同人本本呀,要忍耐!

 

 19日晚上回到家,馬上跟朋友聯絡去的時間,
他竟然說要下午1~2點才去,他是發什麼神經呀,上次FF14還6點去的耶!
(詳情可以參閱
FF14遊記喔!)
想說算了,又沒有要搶本子,又很累,乾脆睡晚一點再去030
20日當天,真的睡到10點才起來(笑)吃個早餐,之後12點中餐就沒吃了!
之後1點搭火車去台北,到台大時已經2點了,火車還慢分(汗)!
本來跟朋友約1點30幾門口見的,因為遲到,只好叫他先進去逛了!

 

都快半年沒去了,有點忘了路,之後是跟著「出來的」人潮抵達了。
真的是出來的人潮,太晚去大家早就買完要回家了!囧
路途中看到舊館(CWT)還是超多人排的拉!不是都下午了嗎?

 

因為CWT和FF同時同地,所以FF在3樓,沒有直接從3樓進去,不知道路,
最後還是憑著「超直覺」找到入口了(炸)當時館外面很多COS呢!≧◇≦

 

之後馬上CALL朋友的手機,靠!都不接的拉!大概打有5~6通了!
算了!先自己逛好了。
之後先去買我要的本本,之後想說在callcall看,還是不接!
算了!還是自己逛好了,看能不能遇到!= =

 

之後逛到日本工學院的企業攤,剛好3點,有在教學畫畫,就龜在那看了。
教師是川合正剛,好像是畫神奇寶貝、棋靈王的動畫師吧!
他畫的人還蠻帥的,時間不多,但還是有學到一點皮毛啦!XD

 

之後開始從前面開始每攤慢慢逛,逛到後幾排之後,突然看到我後面跟著我朋友!
轉過去拍了一下他的臉,哈!他嚇到了,爽(這什麼心態阿!哈~)
之後就跟他把攤位全逛完,和分享一下戰利品。

之後他還抱怨,有兩個本本沒買到,
早說不要這麼晚去了,他說下次要早上5點去0.0
我可不奉陪呀,我7~8點去還可以!
也因為太晚去,買套組,送的卡貼沒了啦!><..吼!!

 

最後本來4點逛完就要回家了,出體育館時,朋友提到他忘了帶相機,
我馬上亮出相機,我有帶喔!之後看到館外一堆COS和漫迷攝影者,
我就說要拍一下照XDDD~
不過拍好少,第一次拍真的蠻緊張的,一直拍不到,還會抖!
感覺都是別人在拍了,才跟上去拍,又搶不到好位置!
拍COS這一塊也是一門學問呢!要好好研究一番!

最後下午5點了,就在台大跟朋友分道揚鑣了!
要趕快回家,遠離交通尖峰和人潮。
雖然才呆了3小時,還是好累呀,果然前幾天的疲憊還沒好!
腳爆酸啦!ˊ.ˋ

感覺好像打太多,可是這些事都感覺不可或缺的說!

之後奉上一些照片吧!

下午照的,感覺人潮比較稀疏了!真的比較少人了!

CIMG0139.jpg CIMG0141.jpg

最後是戰利品都是同一個香港繪師mocha的商品(# ̄▽ ̄#)
兩個本子,一個月曆,左邊本子還送貼子呢!
不過我的月曆竟然出了意外= =,鐵縣圈上有月曆紙沒套進到圈圈裡 ~囧
拿到時應該檢查的呀!(倒)

CIMG0175.jpg 

下面袋子很可愛吧!跟上面同樣繪師!
當天就背著這個搭火車回家,可愛的感覺比較不會有異樣眼光!
不然帶著美少女的袋子,真的很怕被異樣眼光射和異樣言語攻擊,雖然還是會無視啦!
這時候「無視」技能真的很重要,但是我還沒點滿呀!

CIMG0180.jpg  

另外一個戰利品,草稿本(?)和月曆紙= =加上一張海報!
這套買的蠻後悔的說!雖然圖蠻喜歡的啦!可是買完才發現沒本子!
不過還好不貴。

CIMG0176.jpg 

袋子是買上面套組送的,下面第一張袋子的圖,就是海報的圖!

CIMG0179.jpg 

是MIO和梓喵耶!可愛!

CIMG0185.jpg 

後記:

這次沒有玩的比上次開心,大概不是第一次了吧!沒新鮮感?
不過最主要還是太晚去啦!下次要早一點去!我要排隊才有感覺吧(咦?)
下午去真的很多都收攤了(囧)...還有附贈品沒拿到啦!嗚嗚~
希望下次能更好!嗯嗯!加油!
另外cos照片可以到相簿看喔!

END!喜歡的話就留個言在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