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jpg 

 

簡介劇透注意!!! 

主要講述一位居住於東京下町的高中女子紺野真琴17歲夏天的故事。

故事開頭為7月13日(日文發音nice,諧音nice)的一天早晨,真琴卻睡晚了,急急忙忙出門,明明該是nice的一天,早上卻差點遲到,一到學校就有臨時小考,家政料理課的天婦羅弄的一蹋糊塗,面臨每個學生都會遇到的不知道要選理科還是文科,忘了做值日生...就在真琴送作業簿到理科教室的時候,聽到陣陣怪聲,明明是密室空間的教室裡,卻出現一道人影,嚇得真琴跌倒撞到某樣東西,瞬間,像是窺探了一個星球的記憶般的夢境...最後整個跌躺在地上,人影不知去向。

放學後跟朋友間宮千昭以及津田功介打棒球,聊著暑假即將到來,想起早上媽媽託付要送給「魔女阿姨」的桃子之後,騎著腳踏車離開球場,一如往常的要經過平交道的下坡上,看到前方柵欄放下的警示,煞車卻始終沒反應...即將要面臨生死的瞬間,回過神來卻發現回到幾秒鐘前!

與魔女阿姨見面之後,得知了是一種叫做「跳躍時空」的能力。至此開始,真琴的生活180度大轉變...

慢慢地了解了能力使用方法,用它來吃到被妹妹偷吃的布丁、獲得好成績、領很多零用錢、唱很多次卡拉OK...

直到有一天,千昭在機緣下跟真琴告白,漸漸的她才發現…時空跳躍是一個多麼不可多得的能力…

以上取自維基百科

 

跳躍吧!時空少女

The Girl who leapt through time

上映日期:2007-03-09

片  長:1時38分

導  演:細田 守

官方網站: http://www.bvi.com.tw/movies/timeleapt/

 

 

上星期六晚上7點在迪士尼看了這部電影,都多愧了優君告知呢!才能看到遲遲沒看過的作品呢XD

雖然還有其他方法,但是...電視有就看吧!

以前就有聽過這部囉,聽說得一堆大獎,但是我還是沒看過= =

之前看到時空少女的宣傳圖,感覺很棒,就是文首哪張圖,就很期待!

結果實際看到之後,有一點小小的失望,根本不太一樣呀!ˋˊ畫的品質沒有很高!0.0

畫的品質姑且不論了!

話說電視播的是中文配音的呀!囧!算了!沒差!

當時看到標題「時空少女」時,以為是回到過去的時代呢!哈哈!XD

結果竟然是獲得時空跳躍技能!!!

因為我都不太愛看簡介說!呵呵!

來談談劇情吧!

雖然劇情是在普通不過的生活,但是總覺得笑點不斷啦!

被球打到我都一直笑wwwwww

還有女主角真琴一直計畫失敗時,也很好玩好笑。XD

不過老實說,整部電影我想使用時空跳躍,一直重複事情,

就佔了一大半時間了吧!(笑)

不過這就是電影的主題吧!

雖然技能好用,但是如果我真的能使用,我也不想要吧!

在劇中就知道會出一堆複雜的事情,且我在我生活中,也沒有想要回朔的地方說!

可能是沒有實際經歷過,我根本不知道技能的魅力吧!XDD~

看完真的覺得朋友真的重要說呢。

我跟主角一樣,也是認為朋友會一直在一起,不會分開!

可是自己就自己,哪裡能決定別人要不要走,

在網路上可以更深刻的體會到,網友說不用部落格了就不用、不用噗浪了就刪掉!等等...

可能人的一點情緒或改變,就會發生這些事情,根本無法避免,

說不會走,最後還是離開了!

裡面的感情戲,我有一點點感動呢!

劇中感情的種種遭遇,看了有點羨慕呢

為什麼我就沒有過呢(離題了!0.0

還有最後有一句話真的很經典:「我在未來等你」
 
奔去吧!~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至少劇中氛圍我蠻喜歡的!

最近聽說原班人馬有新作叫「夏日大作戰」,我一定要去看看!

貌似很有趣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