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開始為了考上好研究所,做補習的準備。

而最近在處理一些研究所補習的事情,覺得自己的行為就爆漫王的第56話「成熟與幼稚」一樣!orz

 就像是亞城木跟編輯都講好了畫兩篇連載分鏡搞,然後背地裡自己偷偷畫了一篇短篇去參加月例賞,

而我明明也跟我的補習班顧問通通講好了,要報這裡,

結果就在段考前一週說要繳清錢,然後某天繳了錢之後,然後晚上回去想一想,就反悔了!

覺得還是去台北補純面授班的好!

隔天就完全不跟顧問討論,就貿然的前去補習班退費。(當時我的顧問不在補習班)

之後由於補習班說沒辦法馬上退錢,果然拿了錢之後,都很難吐出來!= =

說再隔天在來退0.0...之後隔天考完試的當天馬上去要求退費,

告!一進去就遇到主管,開始勸說~0.0~之後要我再想想。

之後約考完試的再來討論,就是上週五!

週五去了補習班,顧問當然很震驚,之後開始討論!!!!

不過最後問清楚和討論清楚後,

最後覺得這種補習的方式,就是最適合我們這類學生了!

因為剛好學區和住家離台北市遠,然後大三又有專題,到時可能會常常曠課,

就會補課補到死,然後又會多花好多錢,補課一堂200

所以我們這類的學生就還是比較適合看數位課程這樣!

所以還是繼續補了!

講完,我發覺真的太天真了,很多事一點都不了解!

突然做出180度轉變得退費的動作實在是好幼稚呀!

好似自以為有多了解一些事情是的,以為自己很成熟似!!

還好顧問沒有責怪我的意思!

我真的好蠢呀!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