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93.JPG 

前幾天在plurk上才說想看小威的教學書,這幾天就在網路書店訂了第2集!

因為真的教的很不錯,還有附老師的現場教學光碟吶>UO,但前提是不包含日本的話。

然後今天書到7-11,就去拿了!XD

最近尖端有卡漫送活動,所以書旁的就是送的角色名句明信片一包。

不過我還沒看呢,生性害羞,不敢在家人和別人面前看呢,

更何況是少女類的,萌系的好像也是~欸?

或許有人說女生都會看少年的了,男生有何不能看少女的呢?

不要說別人有刻板印象,我自己都有了,目前大概是改不太了這種印象吧!囧!

大概是從小周遭環境和人事物所造成的吧~orz

欸---吶第1集怎沒買捏?

不是不買,是因為是要在誠品實體書店買,

可是附近的哪家沒貨了!

囧~只有第2集...只好跟書店訂了!

迷:不會去別家書店買呀~

因為我有兩張100元的誠品圖書禮卷呀(舉起....閃亮亮)

不在誠品買去哪買呀~(得意貌)-----(眾踹

這樣懂了吧!所以只好慢慢訂書了!=.="

上面就說過生性害羞,所以我哪敢直接去跟櫃檯訂呀!

還是打去書店訂勒,話說客服人員的女生聲音好聽吶!0///0

剛開始說要訂小威老師漫畫教室,還錯愕了一下,「啊」了一聲!

要我再說一遍....囧....不過還是訂好了!

第二集 網路79折 + 第一集 書店-2張圖書禮卷扣200元

完美....速逃~

話說會去買少女漫畫的教學書,是不是我也開始少女化了哩!

說真的我不會討厭少女畫風呢,可能還蠻喜歡的吶~

女生畫的都很可愛呀~一樣很萌吶~0///0

不過說真的我沒甚麼看少女漫畫耶,頂多看過動畫版的少女漫畫?!

像是交響情人夢呀,這樣算看過嗎??

不過漫畫都是共通呀,分太清楚會阻礙的吶!

順便好好研究一下少女畫風吧,跟萌系結合?

啊啊啊啊!等書到,要怎麼去櫃檯拿呀!帶面具?去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