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又來了?

鉿?!

這禮拜收到了誠品書店的簡訊,

就代表我訂的書到囉!興奮貌!

什麼書?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很明顯呢!

CIMG0529.JPG 

所以就挑了星期五下午有空的時候奔去書店拿囉~

上午上完課就直接從學校騎車奔去書店嚕!

所以中餐到了一點多才吃...

剛到書店時,還沒直接去櫃檯領書,

是先去看看有什麼新書和看一下動漫及藝術的相關的書!

其實是不好意思去領書!

之後看了一本叫「看到什麼都會畫」的書...蠻不錯的教簡單易懂。

之後在逛來逛去,之後掙扎了一下才鼓起勇氣走向櫃臺詢問訂的書。

之後女店員問我的名字....話說店裡全都是女店員唷!...都好漂亮!

之後說完名字後,想說應該會直接幫我找書給我,

沒想到突然問了我訂的書籍名稱是什麼,當時腦袋放空了!

(因訂網路書店得書時,只要講名字就好,就會直接拿給你!)

我當場傻眼,真的很不好意思講出來呀!

之後想說豁出去了,我:「小威....老師....漫畫教室」

真的很害怕對方露出異樣的眼光呢!

然後店員就開始找書給我!!!

找到後,女店員就兩手拿著書面向我對我說:「是這本書嗎?」

(臉笑的很和善,然後頭還往右了一下)

我:「嗯!

(哇!當下覺得服務好親切呀,服務5星級,好美好畫面呢!

CIMG0530.JPG 

之後就開心的回家嚕!!!!

當時心想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呀!別人都沒有說什麼了!

以後可能會比較不害羞一點了吧!(一點?)

END



之後要說明一下:

並不是因為買這本好像很很奇怪或很另類,

而是本身其實買漫畫教學書都會不太好意思,大概怕被人說宅吧!

所以在書店時都趁沒什麼人時才敢去看!

還有看到封面是萌少女和好像露很多女生的漫畫小說等,也不太敢光明正大的看或是買!

大概一樣怕被人認為很宅吧!

沒辦法長大的四周環境就是長這樣,隨時就是很容易被說宅!囧!orz

因此讓我養成這種個性!請多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