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文章有些地方跑掉,上下顛倒= =...

今天改好了~(汗)不知道之前看文的大大們有沒沒感覺怪怪的!6/9)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星期二猴子肚子餓

星期三猴子......告!很冷耶!

大家好!我是裕次!(blush)社的副社長

害羞社詳情→http://montiya.pixnet.net/blog/post/31519289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週的校園生活。

等等!!好像還沒過完耶!XD

話說好像真的很久沒談過我的校園生活了呢!


週一早上上完3堂OS之後,跟同學去餐廳吃中餐,

 

因為不太餓,就去吃自助餐,因為吃多少能自己斟酌。

結果還是用太多,最後因為吃太慢被一位同學嫌慢,

其他3人都沒在催了,你急什麼呀,因為真的不急呀!0.0

嘿嘿!所以我就無視他,繼續跟別人聊天!(會很壞嗎?XD)

吃飽後,因為下午還有2節通識課,就先去教室了!


 

老師要我們每人上台隨便報告一個主題,不過不一定要報告!隨意!

本來不打算報告的,因為平時成機會給90分好誘人呀!

然後我報告的主題是:「台灣 配音員」

林凱羚!

話說是前一天才決定的,所以做的好趕呀!囧~

我簡單說一下過程

發現大家都蠻澎場的都有專心的往前看,沒睡覺XD...途中還出了點狀況 (blush)...

在放最後介紹影片時,大家都好專心看呀!

果然看了大家也笑了!XDDD...

放影片的途中我還偷偷注意大家表情眼神呢!XD~ 

 最後拿到3張圖書禮卷 (dance)   ...上台報告的人都有! (blush)

話說上台還蠻不好意思的呢(blush)

之前還怕會有什麼異樣眼光呢!

今天學校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話說星期一回家時在家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媽看到我在噗浪,就說這邊也在玩什麼= =←她的臉

干他屁事呀!

還有只是在看別人畫的圖,我媽就罵我幹嘛一直畫東畫西="=

我要做什麼是到底干他什麼事呀!看不順眼我可以這樣嗎= =

以前罵我一直玩電玩就算了,我也覺得不該這樣,所以現在完全沒在玩線上遊戲了!

....真想趕快獨立~有自己的家...嘖!

抱歉!變抱怨文章了!ˊˋ

 


 

 

之後就是週二了,就今天啊~XD

每週二是我最開心的的其中一天

因為早上有體育課,可以睡到9點才起床

體育課我也很愛上,且是高爾夫球呢,不過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上了!囧

話說因為上上上週期末考了90分,其實就不用去了!是考打10顆球,然後要飛到對面的網子!

因為想打就還是每週都去,發現去我都好悠哉XDD....其他人還要煩惱補考!(好欠打)

今天突然跟同學一時興起,想說自己拿推桿用的球竿去玩推竿進洞

發現超難的拉~跟同學打了老半天只進幾次,難怪老師沒教,說是進階班才教!

之後我嘗試站遠一點推推看,告~還讓我推進洞了,當時超爽的拉~

還高興的舉手跳起來呢

之後下課,一樣去餐聽去吃中餐,發覺今天真的超熱的拉!(汗)

吃完,跟同學跑去上桌球課的同學那玩桌球,組成兩隊,

第一場我先發,耶!獲勝,之後第二場就換我輸了~囧~

之後下午要上5堂課,哈!好想睡呀!上到最後快睡著了!

之後下課就回家了!

啊!打好多喔~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