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也賺幸福:讓你累積財富、享受人生的理財魔法書

賺錢,也賺幸福:讓你累積財富、享受人生的理財魔法書

但願我學生時就看到這本書。

作者寫《賺錢,也賺幸福》的一個重要理由,就是要教各位如何獲得足夠的金錢以達成財務自由。但是,我寫這本書還有一個更重要的理由,我希望各位不只是賺錢,也希望各位能夠享受過程。一旦你達成財務自由,我要你能守住並享受賺來的財富。

 

※本書為《錢與閒:10件事,實踐人生、享受財富》新版

 

 「這是四十歲以下理財讀者必讀的書……充滿了智慧和實用建議。」——亞馬遜讀者盛讚

  「……這本書想與讀者分享的最重要理念,就是在『人生』與『金錢』之中,哪一個該『主動』投資?哪一個該『被動』投資?但大多數人都搞錯了。努力工作固然重要,但也不該讓所有的時間都被工作綁架;投資理財當然不可或缺,但也不該過度勞心勞力,因為它不可能保證讓你賺到錢。作者在書中揭櫫的『勒巴夫定律』,就是『主動投資人生,被動投資金錢』。」——施昇輝(暢銷理財作家)

  「……這本書談的是真正的快速累積財富方式,從收支管理、時間規畫、對事業的思考,到簡單的投資與資產配置觀念,以及保險和退休規畫。更快達成財務自由的關鍵,是簡單的投資方法,加上投入時間專注在自己的事業上。」——Mr.Market市場先生(《商業周刊》財富網專欄作家)

  「……我常對學員說的一句話是:『除非你有心持續投入選股,不然全市場型的指數投資是你最好的選擇』,即使到今日,這仍是不錯的建議。」——股魚(不看盤投資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