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挑戰上坡起步了!
可是從今天起我同學就不會來駕訓班了!
因為8月要去大陸參加xxx10天研習還什麼的(?!是去玩吧XD)
剛好撞到駕照考試,所以他延期考試咯!~
所以只剩我自己練了!和自己考試><
算囉~

好!上坡起步!
今天是跟1DAY時一起練車的人一起練!
今天教練在教我一次,
我終於找到問題點了!

===========沿用一下昨天的文章=============
首先把車開到上坡之後,採離合器和煞車停住,手煞車拉起來,要比平常拉更上來!
之後煞車放掉,開始採油門,比平常路上採的大力一點,會有空轉聲還蠻大聲的,此刻油門固定住。
之後離合器開始慢慢放,放的時候會聽到空轉聲慢慢變小後,離合器也固定住。
這裡是最關鍵的時候,我就是敗在這裡,手煞車拉下來,油門再採,離合器再放一點,就能爬上去了!
=================================

最後一段是關鍵問題點,
到手煞車拉下來都對,接來要先再採油門,此刻離合器要先固定住,都不要動,
之後才慢慢放一點離合器,就能爬上去了!
問題就是不行油門跟離合器同時操作,因為還不是高手,不然就跟我昨天一樣一直失敗了!

不過還不熟練,不過今天失敗比較少了!還是會不小心離合器採下去=3=
下次繼續加油!一定!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