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展演心得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次漫博去了7/30和7/31這樣兩天,就是漫博的第3、4天

本來要選第一天去呢,不過看了別人的文章,還好沒選第一天去(噴XD

之後覺得想要買到想到的,最好是平日去,不然...排屎囉!

這次可是深刻體會到要平日去了呢

星期六去只是因為要去認親 耶!有人可以陪我逛了!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碎碎念:照片的說明都是在照片上方,完畢! 

上週在巴哈看到玩具創作展的消息,然後剛好是當週四開始,因為不想一直待在家裡,

尤其是六日ˊ3ˋ….就開始找同學一起去了,找一找只有3人願意去…囧!

沒啥人有興趣= =…他們都沒有藝術氣息~嘖嘖~ 

之後討論之後是週六下午2點去,因為早上想睡覺!炸飛~ 

 

玩具展地點:台北市華山 1914 創意文化園區東二館、東三館 

時間:下午245分(六) 7/10

官網: http://www.taipeitoyfestiva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一直期待已久的FF15終於如願去了,這次是第2次的同人展。
(之前不是有去過FF14了嗎?我:每次都很期待拉!XD)
明明2/19晚上才剛從高雄玩回來,20號又要馬上奔向台大,真的蠻累的說,尤其是腳,超酸痛阿。
不過為了買從香港遠道而來的同人本本呀,要忍耐!

 

 19日晚上回到家,馬上跟朋友聯絡去的時間,
他竟然說要下午1~2點才去,他是發什麼神經呀,上次FF14還6點去的耶!
(詳情可以參閱
FF14遊記喔!)
想說算了,又沒有要搶本子,又很累,乾脆睡晚一點再去030
20日當天,真的睡到10點才起來(笑)吃個早餐,之後12點中餐就沒吃了!
之後1點搭火車去台北,到台大時已經2點了,火車還慢分(汗)!
本來跟朋友約1點30幾門口見的,因為遲到,只好叫他先進去逛了!

 

都快半年沒去了,有點忘了路,之後是跟著「出來的」人潮抵達了。
真的是出來的人潮,太晚去大家早就買完要回家了!囧
路途中看到舊館(CWT)還是超多人排的拉!不是都下午了嗎?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竹內順子簽名會是129日,所以這就是我去書展的第一天。就是書展第3天!

先搭8點多的火車到台北車站,之後坐捷運到市政府,再走路到世貿2

大概940幾分才到,最後怕遲到,還跑了一段(累慘),因為要從1號入口進入,就往1號入口那找排隊的地方,第一次參加書展漫博的簽名會,完全是慌亂狀態,像無頭蒼蠅亂排和亂問。9點多到一定會很多人,8號入口及正門入口排隊隊伍根本都揪在一起,最後找到一個排比較短且有棚子大概就是了吧!問了一下排的人,確定沒錯  !


CIMG5976.jpg CIMG5977.jpg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去漫博都過了3天才來發文呀!真是狗麵~懶呀~累慘嚕!
可能會打很多字= ="因為廢話很多0.0 但是會給一些照片!
這次有帶相機呢!鼻子變尖~上次去FF14,沒帶囧!
這次是我第2次去漫博!離前一次有3年了0.0
而這次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的,
第一次是高一時,有高中同學一同前往,是他邀約我才有機會去的!
所以是他帶我跳入這個坑的!XDD!

 

開始~~~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第一次去FF(不!正確來說是第一次去同人展),感覺蠻新鮮的!剛好有朋友要去就一起去!
5點起床,第一次這麼早起來!真的很瘋狂!偶爾應該沒關係!
搭6點火車到台北,到展場排隊時差不多7點了!
到時排隊的人已經蠻多的了!不過隊伍還很亂,剛好到時在整隊!
我應該排到全部隊伍的中間吧!
10點30分才開始,所以只少要等到時間到才會有明顯動靜!
還好早到,差不多11點就入場了!(汗...熱呀!)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