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漫博去了7/30和7/31這樣兩天,就是漫博的第3、4天

本來要選第一天去呢,不過看了別人的文章,還好沒選第一天去(噴XD

之後覺得想要買到想到的,最好是平日去,不然...排屎囉!

這次可是深刻體會到要平日去了呢

星期六去只是因為要去認親 耶!有人可以陪我逛了!


 

好啦~來正題


首先30號

早上6點起床,悠閒的去買了個漢堡+紅茶

吃完之後,搭快7點的火車去台北

話說早晨真的超舒服超涼的!...但是平常沒有要出去,都睡的屎屎的!

到台北之後轉搭捷運到市府站之後,

拿出自己做的地圖之後,因為一館不太熟ˊ3ˋ就做了點功課

自己獨自 一人往一館走,太陽真得超大的,要融化了

之後到3號入口 8點10分了!

一如往常找排尾


CIMG1392.JPG


嗯!早起的裕次有蟲吃(不

是能排的比較前面

今年沒有像去年漫博那樣瘋狂了XDD


CIMG1394.JPG


每年必拍101 哈哈~

看起來好像暗暗的,可是太陽還是無情照到我呀!←混蛋

只好拿出雨傘遮了!可是還是好熱拿扇子扇還是熱

之後再哪裡苦等了2小時,因為10點才開門



CIMG1401.JPG


10點一到開始往前了!好high!

這次曼迪超扯,進去3號入口剪完票之後,排尾已經在外面= =

要馬上再衝出去排= ="超刺激

哈!每年都會拍到類似得照片XD...也才第二年

之後排了10幾分鐘之後就進去曼迪了!

一進去馬上找我要買的,再裡面大家會變魔鬼

之後順利買到我的夏娜和火影

這次作戰超成功,喔耶!

買完要趕快衝去別家,這是去年學到的教訓

之後衝去木棉花,發現這次木棉花應該是人氣王,超可怕

CIMG1402.JPG


CIMG1404.JPG  


什麼都不必說,盡在照片中

人超多的,大概花了2x分才進去吧!

不過木棉的商品真的很多,進去還是一堆!


CIMG1408.JPG


以前木棉都沒有讓我中彈,

這次因為有「只想告訴你」

喔耶!

但是商品還沒有很多ˊ3ˋ

最後只買了海報組,

有爽子耶! ....風早也不錯!

魔導少年也是新的,所以也有注意一下

話說裡面超塞,要出去也很難

買完之後,人生好像失去目標了!(欸?

之後就去逛角川了~


CIMG1407.JPG


本來想書能拿到角川的場刊,

工作人員竟然說發完了!

太扯了~還很早耶!

之前是打算買神的記事本的file夾和海報

不過打算在考慮一下,就想說隔天在買好了!030

就逛一逛就空手出來了!

CIMG1411.JPG


這次角川的精品,3,

之前剛排進去時,看到角川哪個元盤下

擺滿了最新出版的DRRR!小說第5集

當下有衝動想買一套回家,可是找不到就算了!

還有我要DRRR!的袋子呀!

可是要滿額600元

錢花不下去啦!

之後就到處逛逛了!

因為今天有要跟澄大認親

就到處找找看能不能見到了!因為沒留手機呀!

CIMG1412.JPG


最後12點了,剛好肚子蠻餓的,

就逛到這裡,發現肯德基太棒啦!

花100元就有2塊脈脆雞和1瓶可樂...

算蠻便宜了!不然去店裡買套餐都要120~130呢!

超棒的!好久沒有在動漫展裡好好吃一頓了!


CIMG1413.JPG


話說就在我在買肯德基的時候

排在後面的好像有點印象,正在懷疑是不是澄大呢~

最後結完帳之後,直接轉身搭訕(告~我好緊張)

之後確認大概是了~大概...

之後我就跟對方說要去旁邊坐著吃我的肯嘰嘰了!

肯德基就在我上面照片的附近!


CIMG1415.JPG


最後吃完就把所以攤位全逛過了!

這次好懶都沒拍什麼照片....

還打算隔天在慢慢悠閒的拍呢(不過是真的最後都沒拍照了!有點懶XD)

因為大部分要買的都買好了!

之後下午4點30分回家吧!


 

好!我睡!zzZZ

到了31號了!

欸?真快~

這天主要目的跟噗友優君認親

所以很晚才到,10點才到了一館

之後碰友打電話給我確認位置

之後就在大門口見到面了還握了手XDD

CIMG1416.JPG

之後也順便跟優君的2位朋友認親(欸?

有一位畫圖大師呢~名為哩哭(りく)

之後進去排一號入口0.0
進場排隊也超多人的,比昨天還可怕


CIMG1418.JPG


拍了30多分才進去吧?(大概

拍的期間就先討論,碰友說要先排角川或木棉花吧!

不過進去之後碰友們衝太快,就錯過木棉花了(表情錯

木棉花還要排進剛剛進場的空地呀呀呀!

最後人太多無法回頭

CIMG1425.JPG 

最後就先去排角川了

排了?1小時?忘了~

之後終於快排到時,就拍上下兩張!以及...

CIMG1426.JPG

這就是等待進去角川時的場景啦!

太可怕拉拉啦!都是人好討M...假日阿!唉~

CIMG1427.JPG  

最後進去厚,大家都沒有要買什麼一下就逛出來了!

不過我買了一個神的記事本的FILE夾...很好看唷!

本來還打算買海報的...最後想說還是算了,怕海報太多(欸?

最後出來後,本來要潛入東立的,可是人太多找不到排尾呀!

最後放棄!

反正轉向去找木棉花的福袋,本來是服務台賣的

服務台缺說請到2樓買...到底在哪阿!

話說這次沒想到會當勇者,因為跑去排了木棉花

本來想說即使人多,應該很快就排到了!

結果從12點開始排,竟然排了3小時我們還沒進去

最後只好仰望天空了!(欸?看不到天空被擋住了!

CIMG1428.JPG

不過這天晚上要去外婆家慶祝八八節呀!

只好跟優君們說掰掰了!自己先走...勇者們抱歉啦!

對了!排隊中途有遇到芽,所以離開前又跑去打個招呼!!XD

話說當時還突然忘了要去拿官網抽中福袋和去買書套了!就馬上奔去了!

之後才奔去趕火車了!就結束我今天的旅程了!

傳說,碰友們等我走了之後,又排了1小時,所以總共排了4小時耶!

辛苦你們囉!

之後是戰利品

CIMG1469.JPG


嘿嘿!每年必收藏的宣傳單...可以忠實的了解各年販賣物喔!


CIMG1456.JPG


↑戰利品全圖...有些看不到內容物得可以去我的相簿看唷!


 CIMG1471.JPG

 

然後這是漫博福袋= =....

袋子也太XXX了吧!

3本漫畫、一把扇子、一個鑰駛圈!


CIMG1473-2.JPG

 

最後是尖端漫畫之星的作品集和門票!!!

完結!

 

後記:

這次真的拍好少照片呀,好殘念!

第一天去人莫名有點懶,雖然有去逛過每一家說,還是沒拍照!

第二天去因為人太多了,根本連拍照都ˊ.ˋ拍不好!

花了很多時間在排隊呢!所以假日真的不是去漫博的好時間!

不過這次第一天和第二天都認親成功,好開心!

平日才是王道!

這次花超少的!才花了1100多而以耶!

只花了我資金的一半!

 

最後發覺有人陪真的好棒!

 

小聲:不過建議先各自把想買的東西買好,在一起逛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