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1.jpgK-ON!2.jpg 
書名:K-ON!輕音部
作者:かきふらい
出版社:尖端
2集未完
 
心得:
我是先看完動畫才來看漫畫的,
因為動畫很好看,所以就想漫畫一定也要來看看了。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接觸以女生為主要主角的動漫,
以前都只看少年熱血格鬥的漫畫,例:火影、海賊、鋼鍊、光速等等......
所以看這類有很多可愛的少女或漂亮大姐的動漫是會害羞的,根本不敢在爸媽或朋友前看。
 
因為看過動畫所以劇情大部分都知道了。
第一集剛買到來看時,第一個當然是畫風跟動畫不太一樣。
但是漫畫的畫風還是很棒,一樣可愛囉!
翻開第一頁時,發現竟然是彩頁,我還看過有彩頁的漫畫單行本呢。
大概是因為幾乎都只看過東立的漫畫,
第一集看完動畫該有的笑點幾乎都有,而且還追加很多笑料呢!<(‵▽′)> 
讓我從頭到尾看的很開心,但是這部不是搞笑漫畫,
而是有友情、歡笑、找到傾注一件事的熱情、還有最珍愛的地方。
 
這部作品主要是在說女高中生們在學校參加音樂社團,一起努力經營社團和互相幫助的故事!
第一集故事主要圍繞四名女高中生來講述,分別叫平澤 唯、秋山 澪、田井中 律、琴吹 紬的四名少女。
而第一集的封面人物就是平澤 唯,紅底很適合他,嗯~我是唯最高!但是其他人也很棒的(^﹏^) 
 
而第二集是最近才在09漫博首發售的。
第一集都喜歡上了,當然第二集一定會買的。
第二集封面換成秋山 澪,藍底很配他。
這集看完,感覺比第一集更好笑了,再次聲明這部不是搞笑漫畫喔!
可能是笑~鎮定~笑~鎮定~笑的狀態看完吧!
這集接續了前一集的精神繼續帶給我跟多故事,也再次證明我前面說的。
最重要的是這集又增加一名新生少女,來讓故事很完善。
 
第二集就以少女們看著日出結束了,期待下次相見嚕!╭(′▽`)╭(′▽`)╯ 
這部算是我踏入這類領域的開端吧!從這部開始慢慢突破吧!^0^
 
後記:
對了!我也是第一次看四格漫畫類型的漫畫!
結果我依循著分格得間隔粗細去看,
就變成右上往左S型來看了!
結果就是看不懂,
因為是右邊4格往下看後,
在看左邊的4格0.0!
真的很好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