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聯絡資訊(Email:nick9815@gmail.com)

如果喜歡我的部落格,可以點一下右方的廣告,不用付任何錢就能給我支持唷,非常感謝您唷>^<。

目前分類:繪圖日記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本文引用自cory2016 - 給想成為漫畫家的你

 

 

2012_08_20_2  

最近顆粒老師PO一篇文章

讀完後就急著來分享和寫下一些心得。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距上次的畫畫時間是5個月前

因為要都在準備專題和考研究所

所以都沒時間動筆

所以一切都結束後

直到今年2012

的4月才開始有繼續畫圖

真的很久啦

都變得生疏了

退化很多XD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欸!很久沒發文這樣...沒甚麼想發文的呢!

不然就要發的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完成!

 

秋人大笑.gif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1_8_6.jpg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好久不見!!

帥哥美女什麼的,我都不會畫啦!阿拉啦!

眼睛、嘴巴、鼻子、頭髮怎麼畫比較好看,阿 阿阿!

需要全部砍掉重練阿阿阿!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分生日420.jpg  

 

這張圖送給我最敬愛的中分分喔!f52297fac32e2c69d177512017a682f6.jpg  

然後想說的話都在我腦中的畫面(烤你去屎0D11D1AF3C97D.gif  

哎呀呀~恭喜中分分活滿16年啦!

我們也認識滿2年啦!(你確定?0D11D1B3C8E94.gif  

欸~~~~~~~~~呆.jpg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o搽330.jpg  

搽搽生日快樂喔!ˊwˋ

因為覺得常常都畫一個頭或一個人站在那裡很無趣

就覺得要畫個有場景意境的圖

腦中就這樣冒出這個圖像啦!XD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天跟LZ和川川去PIXIV圖聊

就在不知道畫啥的情況

就想到渣之前我有參加辦的裸體圍裙祭(ˊ艸ˋ)

就開始畫了一張裸體圍裙

圖下收XDD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0 0826UP 

 

買到繪圖板之後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址:http://chat.pixiv.net/


822畫的XDD

pixivchat_83800_20100823_001909.png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IVE20000HIT 

 

恭喜芽家破2萬嚕!XD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00709-2.jpg

恭喜Lzmy 玟 大破15000人次囉!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很多論壇都出現的繪圖網頁!!

 http://www.zefrank.com/scribbler/scribblertoo/

所以自己也玩了一下!XD

最近很愛DRRR!就畫了幾位!XD

 02.jpg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611.jpg

噗!詞窮啦!

總之恭喜優家破7000人次囉!

這是他家唷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少女又來了?

鉿?!

這禮拜收到了誠品書店的簡訊,

就代表我訂的書到囉!興奮貌!

什麼書?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很明顯呢!

CIMG0529.JPG 

所以就挑了星期五下午有空的時候奔去書店拿囉~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IMG0593.JPG 

前幾天在plurk上才說想看小威的教學書,這幾天就在網路書店訂了第2集!

因為真的教的很不錯,還有附老師的現場教學光碟吶>UO,但前提是不包含日本的話。

然後今天書到7-11,就去拿了!XD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0517.jpg

K-ON!輕音5人眾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只是因為想要有一個記錄繪畫進步歷程的地方,

就打算開一個新的部落格。

所以這裡以後不會放平常練習畫的圖了,

再說把一點都不完整的練習畫放在這,

倒不如不要放嚕!

這裡以後只會放較完整的畫囉!

雖然也要等那邊練成後吧!有哪一天嗎?(歪頭

總之加油啦!

廢話太多,進入正題!!

我是選擇天空部落,因為看上他相簿空間無限大啦!

放在多圖都沒問題嚕!XDD~

最後是網址:http://blog.yam.com/user/piecesland.html

BLOG名稱:PIECES

想看畫都請移駕到PIECES看唷!請多多指教啦!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久沒練習畫圖了~
之前買的電繪教學書也沒有好好拿來看,且邊練習!
反正沒什麼外務了,就趕快邊看書邊練習上色吧!
2/8開始上色的,而用來上色的素材,是去年1月的一張仿畫,
當時不是用photoshop和Painter做線稿,也不是用SAI做出來的!當時也不知道有這些軟體!030
好像是用Paint.NET這樣子,也忘了麼做的,
好像是用滑鼠慢慢刻的!(汗)也就是把在紙上畫好的,拍起來,之後慢慢畫上新線!
不過現在當然也是用滑鼠上色囉!XD~不過改用photoshop上色嚕!

2009/1/15製作的線稿

鳴人.jpg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MerryXmas091224(1).jpg  

祝大家聖誕樂唷!^^

這張今天才畫完(汗)乾脆順便當10000hit賀圖好了!XD...WWW...就這麼決定了!嗯~
畫了自己喜愛的3部作品的主角,火影鋼鍊光速。
但是其實瀨那是第一次畫,所以不太熟悉畫法!

總之開心就好嚕~大家平安夜快樂喔!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091206.jpg  

這是給格友中分大大的賀圖~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