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下課騎車回家,快到家還有一段路時,

看到郵差杯杯騎車飛馳而過,當然沒有超速囉!

當下突然有個預感,該不會之前參加的全力出版社的活動贈品寄來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讀一下我之前的文,欣賞一下我的文采..迷:你拿來的文采呀)

到家後把車停好,心想不可能吧,出版社說11月底前會將贈品全數寄出,

我家離台北縣也不遠呀,這麼可能寄這麼久,

再說都過了11月有15天了,可能是我寫錯地址,就沒寄來了吧!

對!不可能寄來了!

進門後,看了一下爸媽的臉,沒反應,心想確定沒有!

走到書桌,咦?!這不是全力出版社寄來的信嗎?

事不疑遲,馬上拆封,其實是先拍照。

CIMG5788-2.jpg 
CIMG5797.JPG

拍完後,嗯,人是存在幻想的,會是VOFAN賞嗎?還是全力賞呢?

因為扁扁的,絕對不可能是總編賞!

●活動獎勵●

-VOFAN賞-由VOFAN挑出特別優秀的文章,贈送《COLORFUL DREAMS 3》的限定布質海報&非賣品草稿本。
-總編賞-《COLORFUL DREAMS》1&2一套&非賣品草稿本
-全力賞-《COLORFUL DREAMS》3非賣品草稿本
-參加獎-凡投稿文章都可以獲得《COLORFUL DREAMS》3的信紙套組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要揭開真面目了!

 

CIMG5810.JPGCIMG5808.JPG

 

嗯!(停頓)是參加獎的信紙套組(0口0)果然幻想是很容易破滅的。能拿到大獎的人應該很厲害吧!
可是╰(‵□′)╯ 信封上不是說「請勿摺疊,謝謝!!」但是竟然被折到了,我囧OTZ.
下面近拍一張,拍照技術差請見諒!

 

CIMG5804.JPG

相片總是寫真,影像總是寫實  真與實的交界,總是寫意。
這句話太讚了!XD

CIMG5816.JPG

信封有三枚,信紙2種個3枚。

CIMG5829.JPG

把兩個信封合在一起就變一幅畫!
下面是兩種信紙的樣式!

CIMG5822.JPG
CIMG5823.JPG 

 

這個應該會拿來收藏,不會拿來寫吧!
還是拿來寫寄給VOFAN?0.0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