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漫博都過了3天才來發文呀!真是狗麵~懶呀~累慘嚕!
可能會打很多字= ="因為廢話很多0.0 但是會給一些照片!
這次有帶相機呢!鼻子變尖~上次去FF14,沒帶囧!
這次是我第2次去漫博!離前一次有3年了0.0
而這次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的,
第一次是高一時,有高中同學一同前往,是他邀約我才有機會去的!
所以是他帶我跳入這個坑的!XDD!

 

開始~~~

 

我是8/13去漫博的,也就是漫博第二天。

因為沒打算夜排,就想說早一點去!

我坐火車換捷運後,走到到世貿2館的4號入口時,

那時差不多6點多快7點!

當時有點嚇到,已經有人在排了!

之後開始找尾巴!0.0

走著走著竟然走到3號出口= =(其實4號和3號出口離不遠)

到3號出口前的人,問了一下狀況,沒錯他們是排3號出口。
咦~難道大家都排4號?

最後不放心,因為可能有夾雜排買票的吧!

跑回4號問人尾巴,發現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

不過還好,最後展場人員來了,就比較有秩序了!

終於能讓我排比較安穩了!

當我前面應該有30人吧!

有人管理有差呢!不然我就是排在外面了,會晒到太陽呢!

不過我有帶雨傘XD!但是變擠了,好熱呀!

 

以下為裕次製作的當時狀況圖解,很鳥就是了!藍色圈是人,

我差不多排在粉紅色圈內!灰色線是排隊拉線,不過是黏在地上的線!

2009漫博4號入口遊記解說.JPG 

 

真實版!我只有往右拍!不敢直接往前拍人0.0,這時空蕩蕩呢!

可是垃圾桶卻爆滿?!那時到還沒排到灰色線以外呢!

CIMG4946.JPG 

展場圖

  漫博地圖.jpg 

 

之後只能坐著等了!離開門還要3小時0.0只能玩玩手機看看書了!

沒關係我看書看很慢,可以一下就耗1-2小時了!XD

中途還有想小便,還好有好心人士幫忙顧位子!

其實是有先幫他顧位子過,所以才信任他的!

小知識:廁所可以去室內停車場內有,4號入口往右走就會看到了!

 

嗶嗶嗶~快要10點了!

好像有聽到前面的人,在倒數5~4~3~2~1!

開門!剛開始有點亂,排灰色線的都不照排隊順序了!

當時很傻眼,超緊張!!怕進去會不知所措= =

不過最後被展場人員平息了!

就慢慢撕票進場了!

進去後~好空~讚!!!

CIMG4983.JPG 

(台角入口,下面是夏娜和狼辛大頭拍貼,很少人去拍0.0,這張是之後才拍的!)

 

之後直衝台灣角川,發現好少人,馬上找每日限量50個的角川福袋,

發現在進去左轉有一區有,就挑了一個福袋,

沒想到我唯一的目標就這樣被我這麼輕易得手了! =="

因為之前聽說要搶限量要夜排才可以買到!
感覺好不可思議!原來不用夜排也可以買到!?
不過曼迪可能真的要夜排也說不定,因為夏娜呀!XD!

而當時在角川沒有搶很兇!不過差不多10分鐘就被拿光了!

之後在角川逛逛看要買什麼輕小說和漫畫!

因為沒什麼錢就不買角川的精品了!夏娜掛軸要1280元~吐血!

之後就買了2本夏娜和1本狼辛的小說了!

結帳後~咦~加福袋就快900元了!就拿到一個幸運星大紙袋!(滿額送)

買小說很容易花很多錢捏0.0
之後過了20分鐘,人還很少!之後我出來,再看就開始拉缐排隊了!

 

(夏娜大掛軸!!!超大的XD好讚~)

 

(狼辛漫畫版出第2集了!這張畫的好讚XD)

還有拍很多!只放一些上來!角川還有擺出歷屆的老師親筆簽名的簽名版呢!

更多照片可以去我的部落格相簿看!

在哪?等等連結會放在文章最後面!(衝人氣?這裡全放好像也太...0.0)

 

之後出角川後,開始亂晃,因為沒有要搶限量的了,就可以慢慢逛了!

 

走到青文了!

青文人數普通!幾乎都是書,也有畫冊。但是因為我很少看青文的書!
所以進去拍了拍裡面的看板就出來了!

 

(空罐少女,當天有簽名會,我有去看!因為去過簽名會就去湊湊熱鬧!

在簽名會開始前,還播放了空罐少女的動畫,看了真的好糟糕啊!糟糕物XD

剛開始就看到男角裸體和女角對話>////<,這到底是...?!)

 

(VOFAN老師畫的電玩通三姊妹!)改正:是PUMP(胖普)老師畫的!

 (出口了!青文裡滿滿會看到VOFAN老師的畫呢!所以看到就一直拍>W<)
不過下面哪張是PUMP老師畫的。><")

(哇!原來VOFAN老師的簽名會要買的限量《Trio》複製原畫就是這個啊!
比像像中的還小,被《特製專屬全透明壓克力框》包著,這要777元啊!
要我花這麼多錢拿簽名,還是算了Orz)

還有照片,請見相簿唷!XD

 之後在往台灣東販逛逛!

 (高田明美?!不認識,但是進東販看他的作品,好像以前小時候有看過動畫!)

還有照片,請見相簿唷!XD

 

之後前往東立!其實根本沒打算進去,都只賣漫畫有什麼好逛的!

可能有一點精品啦!但是比不上其他出版社的0.0

可是人還是很多!進去不知道要買什麼= =

早上人很多,之後下午就變少人了!

因為東立的書,書局很容易買到!

 (東立入口,應該?!人超多的!)

 (東立活動舞台)

 (女僕?!話說我在角川也看到那位藍色上衣女僕在宣傳其他活動!0.0)

還有照片,請見相簿唷!XD

 

一下就出來了,就前往普威爾看看了!

完全不用排隊,也只有一小塊可以進去看!

直接拿購物單填一填給收銀台就可以了!

(大大的6個字鋼之鍊金術師,宣傳鋼練重製版吧!可是鋼鍊的中意商品不是非常多!><)

 (中間哪個掛軸是限制級18X0.0用2片小花朵擋住了!XD)

沒有特別想買的,加上顧眼睛的看完後!嘎呀XDD!

就轉移陣地到群英社!My-Cartoon!!

這裡排了一下才進去!

群英社其實沒有我特別喜歡的動漫!逛逛而已!

但是這裡超多鋼彈的!攤位一半是鋼彈~~~

唯一鋼彈有一點興趣!因為有玩SD鋼彈~哈~

 (剛拍完小隻的能天使鋼彈,往旁邊看~驚!好大隻的能天使!)

 (丘貝雷,我是有玩SD才知道的,雖然有名牌啦!哈~這隻很讚XD)

 (我很搞笑,連這個都拍了!順便增知識!XDD嘎呀!)

還有照片,請見相簿唷!XD

之後跑去逛HOT DOG TOYZ,我剛開始以為是MY HOT DOG 噗~呵~

主要賣海賊王和一騎當千的樣子!還有零之使魔。

這裡有賣海賊懸賞單L夾。請看,但是我對海賊沒愛了!

其他沒看過或還不熟的動漫,應該不太可能去買吧!

怎麼可能剛開始就有愛呢!有愛才會去買呢!還是有例外0.0

(零的露易絲,很可愛!可是竟然是沒聽過的廠商在賣呀!
我記得有賣抱枕,可是好像沒看到,大概空了!)

之後HOT DOG TOYZ逛完後,
就衝去尖端買一直期待的K-ON!輕音部第2集了!

(尖端佈置很有日本風味呢!還有流水耶!)

(我的狐仙女友!還沒看過0.0

尖端這次特別出的限量250個抱枕,要1699元>.<

因為這屆有作者的簽名會,

抱枕抱不到沒關係!但是拍到的!XD)

 (文學少女抱枕!!限量300個!聽說質感很好!但是我倒是還沒買過抱枕= =")

 (但是我第2天去,看下面照片,文學抱枕還兩大袋,

狐仙抱枕還有剩!沒辦法跟夏娜和狼辛比啊!

本來右邊那邊也要拍,但是人太多就放棄了!)

(嘎呀~!K-ON!小澪,讚!輕音唯一週邊就是日本原廠收藏卡>0<16種款式

我買了一張,我抽到小紬,實際是因為買K-ON!2漫畫+K-ON!收藏卡就送K-ON!海報

樣式就是跟下面那張一樣了!為了海報才買的>w<買第一集送的海報我沒拿到><")

買完這些就離開了!其實還有很多漫畫和輕小說想買來看,

但是還是算了!以後有機會再買!不急啊!XD

可能有人發覺怎麼都沒有去木棉花和曼迪咧!?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整棟世貿2館就哪兩攤有排到外面 ==(應該?!)

最後想人再多也要進去看看啦!

就先去排木棉花,回家發現木棉花我竟然只有拍一張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人太多都被擋住,就不想拍了吧!

我是可能當天去,回家就可能馬上忘記當天景象的人!嘎呀呀!呵!XD

木棉花是女動漫迷的天堂也不為過啊!家教和黑執事就不知煞到多少女性了!

我在排隊時,就有聽到有女性,看到上面哪張圖,就說好帥啊啊!尖叫!

看到這幕,感到比較平衡了!以前覺得男生去追動漫女角的商品感覺就是宅宅!好像變態!

其實也非常多女性在看動漫、買動漫商品,不是男性的專利,果然我的思想還不夠完備!

所以在外面和人聊天根本不會去談到動漫等等的,跟女性更是,孰不知跟你講話的人就是個動漫迷!

而我已經先否定自己了!0.0" 動漫迷無所不在啊!

 

噗~這裡聊開!講了一堆廢話!呵!

好啦!今去逛一下就出來,什麼都沒買,

以前來漫博唯一在木棉買買的海賊撲克牌,也不想去買了!因為沒愛啦!

還有現在才知道家教這麼紅啊!XD

對了!

木棉花的商品不像曼迪一樣都被買光,還蠻多了存量的!
當天福袋還沒賣光的樣子!下午還在木棉花舞台區叫賣福袋= =

最後要進曼迪了!

實在是不想排隊,雖然有喜愛的火影和夏娜!

但是用想的也知道,全賣完了!且一口都不剩!

整天都在排隊,人最多的一攤!是爆多!
不過這時候已經3點30了,我決定進去曼迪!

還排到外面,我囧,排了2~3分鐘才去!

而剛好下午有333專區,真的是秒殺,1元商品掃空空,

不用說夏娜福袋了,連一個夏娜和火影都沒了!

即使有也不會想買!應該都只剩紙袋了 ==
很多商品都賣光,害我不知道要買什麼!

但是為抽抽看火影DVD,只好買了一個有夏娜的扇子!XD

不過沒抽中0.0只抽了2個號碼就有人中了!= =OTZ

差不多該結尾了!不過本來就沒錢買那些了!0.0

欣賞一下照片吧!曼迪主打就是下面照片的動漫!

(狼辛商品秒殺吧!連個盤子都沒了!噗嘎!)

(夏娜也是秒殺!連網購也是秒殺!可怕!)

(神曲,這是參加這次漫博才知道這部的!也是讓男生看了會想買的!)

(乃木,隨然沒有比夏娜等等還紅,但是還是一掃而空!)

 

(火影!一定空得啊!這麼熱門!我都想要買了!XD可惜這次戰利品零)


= =我突然發現沒想到5個就有4個是從輕小說來的!

輕小說太厲害了!根本就是輕小說的天下了!

害我也不知覺買下了輕小說了!我從來不看過小說的人呢!

不過輕小說跟小說就是不一樣,可以讓我看的下去吧!

就是輕鬆的小說呀!跟輕音部一樣,輕鬆的音樂!

哈!我在胡扯!噗嘎嘎呀!

還有逛其他小間的,其他間有拍一點照片!

不過文章要結束了!就不說了!好累!

 

奉上這次舞台!(空)

(滿,這好像是小影老師的簽名會!)

最後是戰利品

好幾張的商品宣傳單!

啊!不是!拿錯!

下面的才是!

(這就是全部,有一個大海報藏在紙袋!

對了!那個辛運星大紙袋超大得啦!我還沒拿過這樣的紙袋咧!

在角川送的,看了感覺好爽!因為很大!>w<

K-ON!漫畫旁邊的就是收藏卡!還有K-ON!海報,讚捏!

不過還沒打算貼!房間還貼滿超古老海報,4張鋼彈W、1張神奇寶貝、1張火影!

不知道要貼哪!還有買了3本輕小說,唯一限量的就是哪個角川福袋了!

而我說的大海報就是買福袋抽到的!)

 

鏘鏘鏘!!福袋內容!

 

扇子組!旁邊兩個都是贈品XD,左邊是巴哈聯名扇!夏娜好性感!

 

海報組!大小差好多,右邊那個沒看過,只知道是學園默示錄!怎麼沒有抽到夏娜掛軸!>"<

 

(這就是桜高軽音部 活動日誌!內的東西,
一張塑膠卡,有16種,箔押8種?一般8種?不知我的是哪一種!
雖然我想要的是唯啦!但是小紬也不錯啦!^w^)

 

CIMG5159.JPG 

 

==========================================

 

後記:

這次花了差不多快1300元了,包含車費和吃東西的話就快1500元了。
還好我媽有偷偷贊助我500元,出發前在桌上看到有放著500元!
真是太好!謝謝爸媽啦!><
 
我到下午5點才準備回家,還有點下雨呢!~
所以就坐了接駁車去市政府捷運站,
其實也是快累垮了,坐車比較舒服!XD
坐捷運到台北之前,還看到很多人提著動漫的東西!
可是當我從台北轉火車往南搭就沒什麼漫博的人了!
當時怕有人以輕視的眼神看過,不過還好,不要看別人就好了!(無視)
當時心想沒有從台北以南的人來漫博嗎?os:可能回台北的旅館了吧!嗯嗯~
到我家鄉的車站後,還在台北縣!出站只有我拿著動漫的東西,怪害羞的!>///<
之後騎著機車回家,快到家時還怕我拿這麼大袋會被罵咧!
結果沒有耶!我爸媽都笑笑的,還給他們看了一下!
 
呼~終於打完文章了!可能還有些事沒打出來,不過應該大部分都分享出來了!
累死啦!打好久= = 打了快3~4小時,中途還跑去吃飯!可能邊回想邊打就很慢吧!
還是我就龜速?!算了!
只去一天所以就決定快要結束在離開了!所以待很久><
去漫博回來,全身酸死啦!到今天還有點酸呢!
這次發現很多超過25~30歲的女性男性來呢!
果然動漫不是年輕人和小孩的專利啊!

還有很多照片!想看請去我相簿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